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的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的心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因為性格孤僻所以沒有多少人願意跟她交朋友,我成為她的朋友也是因為我主動的去搭理她,她不愛搭理人,每天都感覺不開心,所以一直都不願意跟別人交朋友,因為她怕傷到朋友的心,跟她不熟的人都說她不好相處,我還沒有認識她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的,現在我跟她熟了才發現,其實她也挺好相處的,人挺好的,我總是感覺她心裡有許多不開心的事情,每天都愁眉苦臉的,我每次都想要讓她跟我傾訴,可是她每次都是拒絕的,可能她是怕她會帶給我不好的情緒,搞得我也不開心,她不希望她失去我這個朋友,其實我很願意聽她對我說出她的心裡話,為她排憂解難,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我每次心裡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會跟她說,我就是想讓她知道,不要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這樣會得病的。

  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傷心的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在安慰她,她以前從來都不對我說出她的心事,這次我覺得她可能真的承受不了了,想要說出來,這樣會好受一點。我認真的聽她說出自己的心事,那天我看到她特別的傷心,我的心裡也特別的難過看到她這樣,她願意說出來我覺得她已經長大了一點了,說明她還是很重視我這個朋友的,我感到自己存在的意義了。那天她把她的心事告訴了我,我才明白她為什麼一直都那麼不開心,為什麼一直都不願意跟別人說,現在她說出來了,她感覺自己舒服了不少。

  她告訴我她的母親每天都跟自己的父親吵架,每次吵架都會不顧及自己的感受,有時候還會連她都會被無緣無故罵和打,她覺得父母吵架的時候無視自己的存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心裡特別的難過,自己又不能做一些什麼事情,看到父母這樣子,心裡難過的不得了。她告訴我之後她的情緒穩定了許多,也沒有以前那麼不開心了,她跟我的關係也越來越融洽了。我盡自己的努力告訴她怎麼去面對和對待這些事情,覺得自己作為她的好朋友應該要提她分擔一些煩惱,經過這次,她再也沒有那麼孤僻了,也開始有了笑容,她的心事也都化解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的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