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1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就像魔法事變戲法似的。剛剛還是晴空一片,驕陽似火,還不到一眨眼的工夫,西邊的烏雲就已經升騰翻滾,不一會兒就布滿了整個天空。 

  突然,一道閃電把黑幽幽的天劈成了兩半,一聲炸雷像從空中砸下來,聲音震耳欲聾。人們看到一場暴雨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都紛紛關上了窗戶,行人們也加快了速度奔向目的地。剎那間,豆大的雨點像米似的往下掉,人們也像炸了的窩似的蜂群逃離了現場,尋找避雨的場所。 

  閃電與雷鳴爭先恐後,雨柱變成了雨簾,傾盆澆下,一片汪洋。雨幕里,隱約地看到身有急事的人披着雨衣,騎着自行車在急行,也有一些卡車、轎車……在雨中飛奔,水花四賤,彷彿快艇在海上乘風破浪。 

  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後,閃電和雷鳴漸漸地隱去,雨也小了下來。不一會兒雨就全停了,天邊有了亮色…… 

  雨後的太陽不像旭日一樣金黃金黃的,也不像快要落山的太陽一樣通紅通紅的,一點也不刺眼,但它清新美麗。雨後的太陽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令人陶醉。它像先烈的一腔熱血,鼓舞着人們永遠前進,給人一股奮進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