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聆聽雨的腳步,輕輕的,輕輕的,邁着歡快的腳步,從天的那邊,從山的那邊,越過過崇山峻岭,越過田野大河,越過公路,來到我家門前。 

  春雨,在經過了冬的孕育之後,有了靈感,歡快的來到人間。灑向人間都是愛,是的,有了春雨,才有了春意,才有了美妙的意境。那蒙蒙的細雨無不在詩人的筆下生花,長了翅膀,變成美麗的蝴蝶,縈繞在人們的心間,讓人產生遐想,喜愛春天,感受春天。 

  夏雨,在一陣陣的炎熱過後,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給人們一次次自然的淋浴,又在一次次的雷雨過後刷新了空氣,讓鮮花更加朝氣、鮮艷,讓人們嗅到更清新的氣息。 

  秋雨,在經過春雨和夏雨的腳步之後,越發顯得成熟。一陣秋風夾着輕輕地一陣細雨一絲絲的涼意迎面撲來,一片片黃葉從空中悠然飄落,有了秋雨,有了收穫,啊!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不同的雨,各有各的特色,經歷了春、夏、秋,最終在冬停住了腳步,又開始在飄雪的季節里孕育新的生機、新的生命,但那卻是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