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瘋狂笑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瘋狂笑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瘋狂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傍晚時,我在電腦前坐着無聊就跑上樓去.只見小姑翹着二郎腿在邊吃瓜子邊看電視.看得還真是津津有味啊.我邊偷偷地躲在她後面把小姑給嚇了一跳.然後我便問小姑:怎麼小叔睡到現在都還沒醒啊.小姑先是大笑后就說:你是暈啊.小叔中午就去上班了啊.然後就又是一陣笑聲.. 

  我跑下樓開機又跑了上去.只見奶奶正在做飯.我便叫了一聲:奶奶.奶奶走出來問:幹什麼.我回答說:沒幹嘛啊.我要去小便.奶奶便說:樓下不能上啊.然後你們知道我答了什麼嗎?哈哈告訴你們吧?然後我就說:難道你沒看見樓下哪個人在大便呀.嘻嘻*&*.奶奶原先有點生氣地說:沒啊,我才沒看見呢?我幹嘛要去看人大便啊.我就說:哦,不是,不是,說錯了.奶奶便開始笑了,就走到小姑那把我說的話重複了一遍.小姑也哈哈大笑,當然又是一陣笑聲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瘋狂笑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瘋狂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