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倒霉呀倒霉。今天真倒霉!本來應該高興的,反而倒霉起來了。

  第一:中“頭“獎。

  為何我說本人中“頭“獎了呢?因為今天我到體育中心游泳。來到那我就買票后,我飛快地跑向游泳池的滑梯。我到滑梯上時,咚~~,隨着我啊喲一聲叫喚,原來,我碰到頭了。真是名副其實的中“頭“獎啊!!

  第二:四腳朝天。

  中“頭“獎還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四腳朝天。在滑梯上的一個圈裡,因為太滑,我的腳還沒站穩,就向前走了。結果,撲佟一聲,我像被人翻身了的烏龜----四腳朝天。

  第三:咳~咳~

  滑下滑梯后,就咳~咳~。原來,我被水嗆住了。原因:水到我膝蓋深,滑下去后剛好睡在水底下,所以,咳~咳~。

  第四:開花。

  開花只不過是屁股開花,不過也挺疼的。我從滑梯上滑下來,不幸的是,水才到我的腳跟,所以從滑梯上滑下來會屁股開花!

  今天真是太倒霉了。我無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倒霉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