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倪蘭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 倪蘭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勝似親人 倪蘭琳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有一個村寨,裡面大多數是苗族人。只有幾家是漢族人,小姑娘家就是其中一個。 

  她的鄰居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奶奶。老奶奶的親人不在她(老奶奶)身邊。干這干那,全都是老奶奶自己干,辛苦極了。

  她的媽媽對老奶奶非常好。自從來了以後,每天都幫老奶奶做不少於五件的家務。媽媽時常對她說:“少先隊員應助人為樂,你應該替老奶奶多做點什麼。”

  她和老奶奶做了很久的鄰居,非常親近。她常幫老奶奶做家務。聽了媽媽的話后,使以媽媽為目標,三天兩頭地路去奶奶家做家務。

  一天,她的作業少,火速做完作業后,直奔老奶奶家——她知道老奶奶此時出去領東西,便想給老奶奶一個驚喜。

  她看見竹簍里有一堆衣服,二話不說,拿起一些衣服,放進水桶,扔進皂角,開洗!

  經過一段時間的搓洗,終於洗好了!她樂開了花,準備晾衣服,架竹竿,擰衣服,放衣服。突然,一個身影走來,原來是老奶奶——老奶奶正去領東西,正好媽媽領完東西走過來,不由分說,馬上把東西遞給老奶奶,然後再去領一次。此時,老奶奶摟住她,貼着她的臉,說:“孩子,你那麼關心我,我們真像一對親人啊!”她的臉有些發紅。

  以後,在家庭會議上,大家更快樂了,那是因為多了一位令人尊敬的成員——幸福的老奶奶!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 倪蘭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倪蘭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