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太狼倒霉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倒霉記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老婆,我回來了!”灰太狼大喊道。“羊呢?紅太狼兇巴巴地吼道。“羊嗎?差一點就抓住了,讓喜洋洋壞了我的好事!”。紅太狼頓時火冒三丈,吼道“抓不到羊你休想回來!”“是是是,老婆大人!’灰太狼說完后一溜煙地跑了。

  他獨自一人來到一片樹林里,找了一個樹枝坐在上面生悶氣,自言自語到“這荒郊野外的哪有小羊呢?”不一會他聽到遠處傳來歌唱聲,原來是喜洋洋他們唱着小曲出來找草呀!灰太狼頓時高興的手舞足蹈“真是天助我也”,他在樹枝上跳了起來,只聽哐當一聲,他從樹枝上掉了下來,頓時頭冒金星,昏死過去。喜洋洋一看是灰太狼,立馬大喊一聲“快跑!”小羊們都一起飛快的往家跑去了。當灰太狼蘇醒過來時已經是半夜三更了,小羊們確已進入了夢想。灰太狼大嘆一聲“哎,今天真倒霉呀!”

  (二)

  紅太狼一人在家等了10個小時還不見灰太狼蹤影,就獨自出去找,走到小樹林時正看到灰太狼垂頭喪氣的往回家來。“羊呢?又沒逮着?”灰太狼連忙說“對不起老婆,你怎麼出來了”“我出來不行嗎?”紅太狼反問道。“行!行!我主要擔心你的安全”灰太狼吞吞吐吐的說。紅太狼還是惡狠狠的說“繼續找,繼續抓!”

  漸漸地天亮了,灰太狼來到小河邊看到小羊們在河裡打水仗,他又起了壞心。他怕小羊們發現他,遠遠的就潛入河裡,還在嘴裡插入一根管子。聰明的喜洋洋早就發現那邊的水面不不對勁,還看到灰太狼的尾巴在河面上飄着。趕緊告訴小羊們上岸,拿起岸邊的小石頭往灰太狼扔去。等灰太狼發現時已經晚了,小石頭像冰雹一樣從天而降,打得他直叫喚“哎呀,哎呀,又碰上倒霉事了!”

  (三)

  “哎!有家不能回,我該去哪呢?”灰太狼長嘆一聲。這時泰哥正好經過,忙問“老兄,怎麼了?”“一言難盡呀!”灰太狼回答道。灰太狼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泰哥。泰哥說“好機會,聽說草原上正要舉行第三屆跳水大賽,誰獲勝了還有獎勵呢?肥羊、兔子、金魚任你選擇”灰太狼頓時來了精神“有這種好事,跳水可是我的強項,機會來了。”

  灰太狼告別了妻子,背上行李上路了。傍晚時分當他走到一片森林時2隻獅子突然擋住了去路,他們一陣打鬥制服了灰太狼,並把他捆綁起來押回了山寨,拜見了大王。

  一大王——獅子王利爪

  二大王——狗熊王熊力

  三大王——狼狗飛電

  三年前,他們佔領了這一片森林,經常劫持過往的動物,他們都是殺人不眨眼的魔王。

  利爪大聲說“兄弟們,我們把灰太狼宰了做醒酒湯喝!”“好!好!”眾弟兄齊聲應道。

  “老天爺!我落入這幫賊寇手中又慘了。”灰太狼長嘆一聲昏死過去。

  濟南市小庄實驗小學四年級:翁冠芳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倒霉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