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歐陽悅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她的父親是公司的董事長,她現在5年級了,在一個貴族學校上學,而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歐陽悅有一個同學叫汪雪,汪雪家和歐陽悅家的條件差距巨大,她的父母只是因為為了讓她的受到好的教育才湊錢讓她來這裡上學的。一天,上體育課,歐陽悅帶來了家裡準備的體育健身器材,那豪華健身器材深深地吸引了汪雪的眼睛,她問:“我可以摸摸嗎?”歐陽悅答:“當然可以!”

  汪雪趕快跑到器材旁邊,摸摸這摸摸那,正開心着,卻被她的同學嘲笑:“自己家沒錢,去摸有錢人家的東西,怕不怕人笑話呀?!”汪雪下定決心已定不能讓別人嘲笑自己,可是自己沒有錢,這該怎麼辦?她冥思苦想,最後想到了父母的存摺!她便去偷存摺,裡面有三千元。又把錢取了出來,就買了一大堆好吃好玩兒的和同學們分享,大家也就不再笑話她了。可是誰知,汪雪的母親在做飯時被熱水燙傷了,急需用錢,父親回家拿存摺,發現存摺不見了,汪雪見母親在受罪,只好說出了偷存摺的事情,遍四處借錢最後終於湊夠了三千元,給母親治好了燙傷。

  父親把汪雪的事情告訴了妻子,母親聽了,便把汪雪叫道身邊,說:“我以為把你送到好的學校,就能把你培養好,可是,沒想到你沒有得到知識,反而丟了一顆誠實的心啊!”

  四年級:巧克力的淚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