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倒霉記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倒霉記_2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星期一,本是耶酥復活日,可在我同桌周啟傑的眼裡卻是倒霉日…… 

  “快交小作、英語作業和試卷!”我第N次的沖他吼,他急得頭上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用手在書包里“折騰”了好一陣子,左翻翻,右翻翻,只到我快要“火山爆發”實在忍不住時,他才磨磨蹭蹭的拿出一張發黃的、皺得不成樣子、四個角都翹了起來的試卷,看起來有幾個“世紀”了吧!我隨便看了一眼,便“大跌眼鏡”,上面有大片大片的空白和黑團,字也寫得潦草,只見他臉有點發青,小心翼翼的說:“嗯,英語作業沒帶,小作……沒抄好。”他用蚊子哼的聲音說道,Oh,my god!我差點跌倒在地,英語作業沒帶就算了,星期五王老師萬分強調要抄好作文帶來可他也沒帶,再加上試卷大片大片的沒做,我真對這傢伙“無藥可救”了!我只好丟下一句話:“等死吧!”便大步流星頭也不回的走了。沒過多長時間,他就被教師叫去挨K了,被老師罵了個狗血淋頭,無精打採的走進教室,臉發黑,二話不說一下子就趴在了桌上,好像被人抽了全身的筋似的,好可憐! 

  中午,我向他要小作,他一拍腦門,捶胸頓足,恍然大悟,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急得直跳直跺腳,嘴裡還大喊“完啦!忘抄啦!”他竟然還沒抄好,我真服了他了,只見他“奮筆疾書”的抄了小半張便草草收尾了,頭上都滴下了豆大的汗珠,臉上發紫,緊張得要命,不停的喘氣,不停的拍胸口,我一翻,哇!好一番“龍飛風舞“!字爛得連我都認不識。還沒等他舒口氣,支老師便鐵青着臉走進教室發試卷,我的試卷上都是紅勾勾,得意之餘,我瞟了一眼我的同桌周啟傑的試卷,都是紅叉叉!他像一隻被人骨頭都抽走了的狗一樣,有氣無力的癱在椅子上,我懷着無比“同情”的心情望着他,幸災樂禍的想:“肯定又要被老師叫去了!”我的預言總是很靈驗的,果不其然,老師“河東獅吼”般的大喝一聲:“周啟傑,你給我滾過來!”周啟傑只好耷拉着頭,嘟着嘴,臉色一會兒紅,一會兒紫,緩緩的移動着腳步,走了上去,接着一番“狂風暴雨”就更不用說了,悲哉! 

  今天確實是倒霉日,我是指我的同桌周啟傑, 

  (二) 

  星期二,本來是個很平靜的日子,可被我這個“洋相出盡”的同桌添了不少“波瀾”…… 

  早晨,我正在聚精會神的聽課,忽然,我聽到一種“沙沙”聲,原來是同桌正鬼鬼祟祟的在書包里一陣“搗鼓”,我納悶:“這傢伙不認真聽講,在做什麼?”只見他拿出一個手機狀、小巧玲瓏的東西,儘管他藏得很難發現,在一些書的中間,但還是被我發現了,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拓麻歌子”!這傢伙真行!只見他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以至於我推他幾次他都沒發覺,老師都走到他邊兒了,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他竟然還在玩!膽子真大!老師一看,臉色發青,一把奪過來,走上講台,冷冰冰的丟下一句話:“下課來我辦公室!”他現在才回過神來,沮喪的垂下了頭。 

  下午,因為他遲來了,所以“風風火火”的把鋼筆字帖完成了,可課堂作業還一筆未動,他的“倒計時”又開始了,他快馬加八鞭的完成了課堂作業,才如釋重負的舒了口氣,可事與願違,在他最喜歡的電腦課上,數學老師叫他去訂正課堂作業,原來他太急了,所以做的課堂作業基本上全做錯了…… 

  可憐的同桌! 

  (三) 

  今天,同桌又……唉,不容我多說,你們肯定又知道,我那個倒霉的同桌又倒霉了吧!Yes,恭喜你答對了! 

  上午,“鈴……”下課鈴響了,我們飛也似的衝出教室,老師叫同桌把紅墨水拿來,他正玩得津津有味,被老師這麼一叫,有點不情願,但也難違“聖旨”,所以,腳下像踩了風火輪,直奔辦公室,跑過的地方都揚起一陣灰塵!過了一會兒,他狂奔回來,後面黑壓壓的倒着一大片人!他直衝教室,誰知用力過猛,一頭撞在了講台上!“咚!”一聲巨響,他被撞得分不清東南西北了,不會撞傻了吧!只見他像個喝醉酒的醉鬼,左晃晃,右歪歪,像打醉拳似的,兩隻腳胡亂走着,手在空中揮舞,終於,重心不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頭上腫起了個大包,他捂着包,“哎呀哎呀”的叫個不停,臉上臟髒的,像個從難民區出來的人,瞧他那狼狽樣,別提了!而且,那一瓶紅墨水全灑在了他身上,到處是“血跡斑斑”,像被人搶劫似的,他一看,羞紅了臉,又像剛才一樣飛奔到了男廁所,大概是去洗衣服去了…… 

  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要做語文課堂作業,我拿出鋼筆準備做,同桌又在他那亂七八糟的書包里尋找鋼筆了,口中還念叨着:“鋼筆呀鋼筆,你大爺開開恩出來吧!小白免和大灰狼就要登場了……”頭上急得出了汗,手恨不得把書包翻個底朝天,腳還不停的跺着,我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繼續做我的課堂作業,那傢伙的臉急得像塊紅布,不停的搓着手,大約過了一個“世紀”吧!他只好向我求救了:“大小姐,行行好,大發慈悲的給支鋼筆吧……”他的話如黃河河水,滔滔不絕,一瀉千里,我心裡納悶:“他上課怎麼沒這麼積極?”我果斷的擺擺手,搖了搖頭,說:“No,不借!”他就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巧,王老師下來查看我們做得怎麼樣了,我們都做到第五題,同桌本子上還是空空如也,一筆未動,老師走到他面前,我有點幸災樂禍的看着他,滿臉壞笑,只見同桌隨便拿了支筆,用手擋着前面的部分本子,用那隻筆裝模作樣的在本子上比比畫畫,王老師看了,覺得有點奇怪,便叫他把手拿開,結果,老師臉氣得都青了,怒目圓睜,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來:“周啟傑!”只見同桌像老鼠見了貓,嚇得腿直發抖,接下來,一陣“噼里啪啦”如同雨點似的唾沫星子簡直快把同桌埋了。同桌用眼淚汪汪的眼神彷彿在說:“老師,求您,饒了我吧!”王老師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似的,一陣更大的“噼里啪啦”的唾沫星子落在了他身上…… 

  同桌啊!唉……

您正在瀏覽: 同桌倒霉記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