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記之單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記之單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正要去學校的時候。我來到柴房,準備騎自行車去學校,可是自行車沒氣了!我就的打氣筒剛好壞了,於是我只好扶着自行車去修理單車的店,準備去那裡借一下打氣筒,好給我的自行車打氣!

  這扶着扶着,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離學校不遠處的一個維修單車的店,向維修單車的師傅借了打氣筒,我向單車邊打氣的時候可是單車的氣卻邊漏,我試過了很多辦法,單車輪子的氣一點也沒有打進去,反而原本還有的一些氣漏了不是,差不多快一點氣都沒了!快要上課了,於是我只好扶着沒氣的單車去學校。來到學校我對我的一個好友講了這件事,她表示放學陪我一起去打氣!

  放學后,來到上午打氣的那家維修鋪,借了打氣筒,我的好友幫我的單車輪子打氣,可是幾乎沒有任何阻礙,就把單車的輪子的氣打滿了。我簡直不敢相信!

  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記之單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記之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