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女孩倒霉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女孩倒霉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出生下來就註定是個霉根子,以下是我一天的倒霉記錄,看完后得同情同情我啊!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被拎着耳朵起床了,還沉浸在美夢中的我忘記了戴眼睛,看到了桌子上有一碗白開水,以為是老媽給我冷着的,端起碗就往嘴裡送。呸,這算哪門子白開水,分明就是洗鍋水嘛。一早就受嚴重打擊的我連忙刷牙,慌亂之中把洗面奶當成了牙膏,我就說怎麼不對勁,真氣死我了。忙乎了好半天,總算把這個上午熬過去了。

  上午就這麼霉,看來今天是得交梅花運咯!果然……

  下午,我把媽媽最最喜歡的一支名貴鋼筆摔壞了,看來是少不了一頓臭罵了。出口成髒的媽媽罵起人來那可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飽受了一頓臭罵,我準備出去散散心。啊,天空多麼藍啊!我仰望着天空,一不留神,被腳下的石頭拌了一交,摔一交倒還沒什麼,可簽名正好有一個小孩子在撒尿,我倒好,免費西了一次頭。我這一交還把正在撒尿的小孩子嚇哭了,這還不說,誰知他媽媽又鬼一般地出現了,說我欺負了他的寶貝兒子,還說我媽沒把我教好之類的話,真氣人。獨自里包了滿獨自的委屈,又能怎麼辦呢?只能怨命運不公了啊!

  我是不是很倒霉?是不是很可憐呢?哎,誰叫我是個霉小孩呢?

您正在瀏覽: 倒霉女孩倒霉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女孩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