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按理說,大家都很開心。為什麼?7個字:因為可以玩電腦。我相信,很多同學都是這樣想的,但是那些沒有自控能力的同學們就避免不了玩電腦玩過頭挨爸爸媽媽的罵了。 

  本人也是這樣,就拿昨天來說吧,我早上7點鐘打開電腦,可玩着玩着就到了中午,感覺好象沒多久,很不過癮,因為要去吃飯。但我可不敢輕舉妄動,把飯碗端到電腦桌前來,所以只好任憑一百隻爪子在心上撓,開始吃飯,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吃完了飯,就在打算奔赴電腦一線的時候,被一隻“魔爪”給拎了起來。 

  “這麼忙啊,到哪去呀?作業做好了沒?” 

  “......” 

  “還不快去做!” 

  老媽的“河東獅吼”居然在這個緊急關頭髮威了!我那可憐的Q寵還等着我去照顧呢!我真是不甘心啊! 

  於是,一個小小的計謀在我心裡產生了...... 

  “小A!你給我留在家裡好好寫作業!我出去一趟,啊!到時候我來檢查你的作業!” 

  “咣!” 

  哈哈,老媽出門嘍!老虎一出門,猴子當大王!我要實行我的計劃了! 

  我飛速來到電腦桌前,飛速打開電腦,飛速掛上QQ,飛速開始遊戲! 

  ...... 

  “小A!作業做得怎麼樣?”大老遠就聽見樓下傳來老媽的叫聲。啊!我玩過頭了,作業忘記寫了!怎麼辦,怎麼辦?老媽就要上來了! 

  我忙拔掉了電腦的所有插頭,攤開作業本,抓起筆就狂寫...... 

  “小A!你作業做得怎麼樣呀?” 

  “呃,今天做的作業挺難的,我想了好長時間也沒想出來多少......”畢竟是做了虧心事,有點心虛,說話語氣也變了,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媽察覺。 

  “哦?是嗎?你沒有玩電腦嗎?”老媽的語氣特溫柔,讓我更加不安,心跳加速...... 

  “是......是啊,我......我一直都......都在寫......”我馬上就要招架不住了,萬一被老媽看穿,那我就永世不得翻身了! 

  老媽還是微笑,慢慢地走過來,我在旁邊看得心驚膽戰,心裡不停地說:佛祖保佑,菩薩保佑,別讓我老媽看穿,否則我死定了! 

  啊,可令人擔心的事總是發生,老媽走到電腦前,摸了摸電腦的屏幕,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剛才的笑臉立馬湧上烏雲,接着就是閃電—— 

  “你......你這小孩怎麼這麼不聽話,我跟你講了多少遍,你總是不聽,我讓你不聽,讓你不聽!你......你這個暑假都別想再打電腦!” 

  哎,真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就連這篇文章都是我在別人家寫的呢!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