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自從那隻烏鴉將石子放入瓶子中喝到了水后,名氣逐步大了起來,被大家尊稱為“烏鴉教授”,他四處給別人講自己喝到水的故事,他的名字也被記到了烏鴉族的光榮史冊上。 

  過了很多年,“烏鴉教授”的後代大黑路過沙漠,感覺特別渴,一下子從天上掉了下來。真巧,前邊也有半瓶水。大黑想:我的祖先能利用小石子喝上水,我為什麼不試試用沙子來喝水呢?於是,他把沙子一點點一點點地放進瓶子中,結果沙子把水份吸收,變成泥了,大黑一口水也沒喝着,只能忍着渴。 

  (二) 

  又過了一段時間,大黑又渴了,這次,他還是碰到了半瓶水,邊上還有石頭。他想:這回我可不能再犯上一次的錯誤了,得小心點,可是他實在是太渴了。於是就準備把一塊大一點的石頭放進瓶子里,想早點喝上水,但石頭太大了放不進去,他又用另一塊石頭敲,一使勁,“啪”的一聲,瓶子碎了。 

  大黑又沒喝上水。 

  (三) 

  又過了一段時間,當大黑再碰到水時,是在一片棉花地里,他想,這回,肯定弄不壞瓶子了,於是他就採用了把棉花放進瓶子里的辦法,可棉花一沾水,把水都吸光了。 

  大黑還是沒喝上水。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