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秋高氣爽,天氣晴好,媽媽帶我和表哥去位於市區南郊的開源森林公園遊玩,我倆都很高興。

  森林公園大門口真是熱鬧,各種小攤兒一個挨一個,有賣水果的,賣小吃的,還有賣小工藝品的等等。進了森林公園,我對錶哥說:“我們去看魚吧!”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北湖邊。湖水清澈,一群群魚游來游去,有紅色的魚,黃色的魚,還有黑色的魚呢!它們都搖着尾巴,爭搶着遊客投下的食物。

  看完魚后,我們沿湖邊小路走呀走,來到五環橋上。五環橋很難走,但我還是勇敢地走了過去,表哥卻膽小不敢走,只好從旁邊繞了過去。到了遊樂園,我發現這裡的設施很多,玩的人也不少。在我的懇求下,媽媽讓我和表哥玩了幾項遊戲,其中最有意思的當數乘坐叢林飛鼠了。坐在飛鼠車上,我剛開始有點緊張,一會兒就適應了,飛鼠車急速地轉來轉去,把我繞得暈乎乎的,像喝醉一樣,結束時還是在媽媽的攙扶下我才下了車呢!

  這樣玩着樂着,不知不覺大半天就過去了。你看,我在森林公園游得多開心呀!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趙康卓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