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爸爸用了那個方法喝水以後,烏鴉一家好不熱鬧。 

  街坊鄰居來烏鴉家串門,記者像蜜蜂一樣在門口等待,就連兇狠的獅子,百獸之王——老虎,都敬烏鴉爸爸三分,烏鴉爸爸只要說上一句話,都會驚天地泣鬼神,成為歷史上的名人名言。 

  老烏鴉死了,大烏鴉繼承家產。上午大烏鴉去開記者會,講的都是老烏鴉喝水的經過;下午又給別人簽名,大烏鴉一下成了名人。 

  一天,大烏鴉領着弟弟妹妹們去遊玩。“這一路上好累啊,”小烏鴉說。突然,小烏鴉看見了一瓶水,烏鴉們爭先恐後的伸嘴去喝,卻怎麼也喝不到誰。大烏鴉說:“老大老二,去找石頭,快點!”小烏鴉撿起地上的一根吸管說:“這個可以嗎?”“什麼,你難道要違背真理嗎?你什麼意思!”大烏鴉生氣的說。小烏鴉說:“我管什麼真理不真理,只要能和到水就行!”說罷,他拿起吸管猛喝。 

  所有的人都傻了,大烏鴉也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