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又是一個火熱的夏天,烏鴉渴得要命,它恨不得把自己拉出來的尿也喝了。它停在一根大樹上,歇了一會兒,忽然,它發現樹下有一個瓶子,裡面的水只有三四厘米深,它剛想喝,可是瓶口太小,根本喝不到,它想:上次我用石頭丟進瓶子使水上升,這次我還可以這樣做呀!它看了看四周,可石頭的影子也沒看到。它又想 ,我何必費力去找石頭呢?其它的東西也可以呀!它抓了一把往瓶里塞,接着又是一把……可是,沙子全把水吸幹了,瓶子里的水一滴也不剩了。烏鴉這才恍然大悟,後悔不已。烏鴉的這件蠢事被一隻山羊看見了,它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其它人,不久,全森林的人都知道了。從此,烏鴉再也不敢出家門半步,因為只要它出門,其它人看見了,都會笑爆肚子。 

  真是一隻自作聰明的烏鴉。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