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陽光燦爛,小烏鴉和幾個好朋友在樹林里玩耍。忽然小烏鴉覺得口渴了,就告別了朋友們,獨自去尋找水源。

  小烏鴉找呀,找呀,終於在一個小山坡上找到了一個水瓶。小烏鴉急忙飛過去,抱起水瓶就喝。可是水太少了,小烏鴉根本喝不到,這可把它急壞了。

  正當它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發現水瓶旁邊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顏色各異的小石頭。小烏鴉心想:“這些小石頭又乾淨又好看,往水瓶里放一顆試試,看看水位能不能升高。”

  小烏鴉想着就行動了起來,它叼起一顆小石頭,往瓶里一扔,只聽見“撲通”一聲,石頭就掉進了水裡。剎那間,他高興地叫起來:“太好了,太好了,水位上升了。”

  就這樣,小烏鴉把石頭一顆一顆放進水裡,水一點一點地上升,直到水到了瓶口才作罷。

  小烏鴉喝着清甜的水,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