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烏鴉喝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烏鴉喝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鴉漸漸長大了。一天,老烏鴉對它們說:“你們都已經長大了,該去闖世界了。”三隻小烏鴉告別媽媽就上路了。 

  第一隻烏鴉向東飛。它飛呀飛呀,口渴得很厲害。真巧,它看見了一隻瓶子,瓶子里積了不到半瓶子雨水。它趕緊把嘴伸進去,可是,嘴巴離水面還差一大截,怎麼辦呢?它想起了媽媽的故事,就用嘴巴銜了一些碎石塊,丟進瓶子里。可是小石塊都快堆到瓶口了,瓶里的水也沒漲上來。第一隻烏鴉沒喝到水,渴死了。 

  第二隻烏鴉向南飛。它飛呀飛呀,口渴的很厲害。真巧,它看見了一隻瓶子,瓶子里積了不到半瓶子雨水。它趕緊把嘴伸進去,可是,嘴巴離水面還差一大截,怎麼辦呢?它想起了媽媽的故事,就用嘴巴銜了一些碎石塊,丟進瓶子里。可是小石塊都快堆到瓶口了,瓶里的水也沒漲起來。它生氣了,用翅膀狠狠地掃了一下瓶子,瓶子被打翻了,水流了出來。它搶上去,才喝了幾滴,水就全沒了。第二隻烏鴉也渴死了。 

  第三隻烏鴉向西飛。它飛呀飛呀,口渴的很厲害。真巧,它看見了一隻瓶子,瓶子里積了不到半瓶子雨水。它趕緊把嘴伸進去,可是,嘴巴里水面還差一大截,怎麼辦呢?它想起了媽媽的故事,就用嘴巴銜了一些碎石塊,丟進瓶子里。可是小石塊都快堆到瓶口了,瓶里的水也沒漲起來。它想:可能是石塊間的縫隙太大了,水才上不來。它於是銜了許多細石子往瓶子里丟,還不時搖搖瓶子,水漸漸漲了上來。第三隻烏鴉終於喝到了水。 

  

  這是我轉載來的一篇作文,請打分,多多益善哦!!!!!!

您正在瀏覽: 三隻烏鴉喝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