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鴉喝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喝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鴉喝水 

  “爸爸你瞧,我發現了一根白色的吸管。”小烏鴉大聲叫道,“我可以用它喝水了!”原來,小烏鴉十分口渴,找到了一瓶水,可是瓶口太小了,嘴伸不進去。但是現在,她找到了一根吸管。 

  “等一下,孩子”烏鴉爸爸十分不高興飛過來,“孩子,你怎麼能用吸管喝水呢?你應該往瓶子里扔一些石子呀!懂嗎?” 

  “可是,用吸管也能喝着水呀!況且這樣還更方便呢!”小烏鴉反駁道。 

  “反正不管怎麼說,你都應該投一些石子進去。”烏鴉爸爸非常不滿地說,“因為我們先輩就是這樣做的,大家還一直誇咱們烏鴉特別聰明呢!” 

  小烏鴉微笑着看了看烏鴉爸爸,不慌不忙地說:“可是,總而言之,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喝到水就行,況且這種方法比投石子方便多了,爸爸,對不對?” 

  烏鴉爸爸被小烏鴉說得啞口無言。 

  小烏鴉說完,便用吸管把水咕嚕咕嚕地喝了下去,還不時地抬頭望一眼烏鴉爸爸。 

  烏鴉爸爸看着小烏鴉痛快地喝着,略帶慚愧地想:“唉!生活真是在變化呀!看來我們觀察事物的角度、處理問題的方法也應該“與時俱進”呀!” 

  望京新城南湖中園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子琳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喝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