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14年的第一場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4年的第一場雪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的時候,看着窗外,感覺天灰濛濛的,媽媽說:“今天天氣預報是有雨夾雪的”。可是前幾天天氣誤報還說沒霧霾的 ,後來是不是持續了幾天,所以我不太信天氣預報。可是我卻盼望着下雪,雪就像天空的精靈,很美,我抱着半信的態度。結果和媽媽走在上學的路上,這些天空的精靈就迫不及待的降臨人間,我看見一片精靈落在我的眼睫毛上,一個又落在我的鼻子上,涼涼的,不一會兒,就融進了我的身體,看着遠方,在灰濛濛的天地間,有無數的精靈降落人家,融進樹的身體,土地的身體,去滋養麥苗,也為樹做好來年發芽的能量,這些精靈不但外表美,心靈更美,她們有自己的犧牲,換來了,生命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2014年的第一場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4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