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場雪 

  早晨,我還在夢鄉里的時候。爸爸喊道:“袁夢,快起床,下雪了!”我盼望已久的第一場雪終於來到了。於是,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跑到窗前。我推開窗戶一看,外面不知何時已經白茫茫的一片了。只見房頂上、樹枝上全都堆滿了毛茸茸、蓬鬆松的雪。雪還在下着。雪花好像調皮的娃娃,一會兒飄到東,一會兒飄到西,飄飄洒洒,像仙女散花一樣,從空中飄落。 

  我趕緊吃早飯,去上學,並且一路上好欣賞美麗的雪景。 

  公路旁的小松樹早已被雪蓋住,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小雪塔。但是它們不畏嚴寒,不懼風雪,在雪的重壓下,仍然昂首挺胸,毫不畏懼。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陳毅元帥的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帶到雪化時。” 

  田野里,學如同一層層厚厚的棉被,蓋在麥苗娃娃的身上。這場雪,不但殺死了害蟲,而且給農作物提供了水分。真是一場及時雪!就像諺語中所說的“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我想:來年一定是一個豐收年。 

  操場上,小夥伴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有的在打雪仗……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熱鬧極了! 

  雪雖然給人們帶來了快樂,但也給交通帶來了不便。大路上,人們寸步難行。為了保障道路暢通,給行人帶來方便。只見穿着桔黃色衣服的清潔工頂風冒雪,用掃把使勁地掃,用鏟子使勁地鏟……他們多辛苦啊! 

  啊!雪,你是冬天的使者,更是農民的朋友。我愛你------雪! 

指導教師:

  徐秀芝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