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

  南海小學四(3)班  陳喜喜

  小小紅罈子,裝滿紅餃子。

  吃掉紅餃子,吐出白珠子。

  大家猜猜看它是什麼?對啦,就是我愛吃的桔子。

  我的家鄉在浙江,那裡盛產桔子。春天細雨綿綿,桔子樹們貪婪地吮吸着雨露,舒展它們的枝葉。過了不久。它們就開出白色的花,風兒吹過,傳來陣陣清香。秋天滿樹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非常誘人。

  桔子的形狀是圓圓的,外皮布滿小凹點。桔子不成熟時候的是綠色的。摸上去硬硬的,吃起來酸酸的,能酸掉人的牙齒。熟了的桔子黃黃的,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甜中帶酸,好吃極了。

  我剝開桔子,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並且發現桔子皮裡面有許多白裡帶黃的,像棉絮似的網絡。只見桔瓣圍在一起,像一個大家庭,每個桔瓣外面布滿白色的網。金黃色的桔瓣,桔瓣外面包著一層薄薄的膜。

  你可別太小看它小小的,它的用處可多了。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生津止渴、開胃理氣、醒酒利尿、潤肺止渴的功能。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