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哈爾濱,哈爾濱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哈爾濱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在這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季!冬天的哈爾濱是浪漫的。如果你在雪花漫天飛舞中,走在大雪飄飄、雪人遍城、冰燈處處的城市裡,你本身就是一幅畫。雪是哈爾濱最好的化妝師,它使這個城市浪漫多姿,風韻無比、魅力無窮!

  在寒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剛進大門,撲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冰燈,那光彩奪目、絢爛多彩的冰燈使我感覺來到了冰的海洋。我們欣賞了一陣子,又繼續往裡走,形態各異的冰雕又展現在眼前,那雕刻精緻、形狀逼真的冰雕讓我來到了冰的童話世界。我真佩服這些藝術家們的精湛手藝!最後,我們又來到用晶瑩剔透的冰磚做成的露天廣場。那裡播放着激情歡快的音樂,人們在這裡盡情地跳舞,盡情地玩耍。我也在這裡快樂地跳舞,忘掉所有的煩惱,感覺這舞台是一座快樂的城堡,讓人隨心所欲、快樂無比!

  這就是哈爾濱的冬天,家鄉的冬天是多彩的,美麗的。我愛我的家鄉!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四年級:韓浩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