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末初冬,是採摘桔子的大好季節。

  今天,天氣特別晴朗,一清早陽光就已經在大地上露出了笑容。10點剛過,我和奶奶們出發了。奶奶們把我帶進來桔子地。一進桔子地,哇,這麼多的桔子樹啊!看過去簡直是一眼望不到邊!金黃色的桔子在深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它像似一個個臉上掛滿笑臉的娃娃,沉甸甸地躺在母親的懷裡,在等待着我們的到來!我走進桔樹胖,一會兒摸摸這棵樹上的桔子,一會兒又去摸摸那顆樹上的桔子,我用雙手托着,怕它們不小心從樹上掉落下來。忽然,聽見奶奶們說:“採摘桔子現在開始”。

  我才從興奮中驚醒過來。我馬上拎起放在地上的竹籃和剪刀,開始採摘桔子。

  由於我個子小,又不能爬樹,只能採摘掛在樹枝下面的桔子。稍微長高一點的,我就用雙腳一跳,一手抓住后,再用另一手把它剪下來。當我摘下第一個桔子時,我很興奮。而且,我還發現它們長得很可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大蘋果,我喜歡極了!我把它放在籃子里,緊接着摘了一個又一個,一個比一個喜歡,一下子就把籃子給裝滿了。我們都在桔子樹中穿梭地忙個不停,很快大家都把籃子裝的滿滿的。

  夕陽西下,我們滿載而歸。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摘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