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摘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摘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的星期天,媽媽和阿姨帶我去九龍湖橫溪村的果園裡摘桔子。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媽媽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橫溪村。只見這裡依山傍水,竹子林立,秋天的山林裡層林盡染,疊翠流金,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不禁感嘆到:“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我們在村裡的農家樂吃完午飯,就來到田裡的桔子園摘桔子啦。走進桔園,瞧,一個個黃澄澄的桔子掛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盞盞金燦燦的小燈籠點綴着綠油油的桔子樹,一派豐收的景象。我迫不及待地伸手摘下一個大桔子,撥開果皮,那一瓣瓣黃中透紅的果肉便露了出來。我掰下一瓣放進嘴裡,一股酸酸甜甜的汁液流入口中,真是香甜可口。

  吃完桔子,就要開始幹活啦,我拎着小籃子,彎着腰,在桔園裡穿來穿去,摘着桔子。媽媽和阿姨叮囑我:“婷婷,要找又大又黃的桔子摘哦!”我在樹底下仔細地尋找着,有的桔子在枝頭對我微笑,有的桔子躲在樹葉中跟我捉迷藏,一不小心,還有的桔子會敲敲我的頭,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一大籃子,真是開心極了!

  夕陽西下,我帶着金燦燦的桔子和收穫的喜悅,滿載而歸啦!

  四年級:韓雪12127

您正在瀏覽: 快樂摘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摘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