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彌猴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彌猴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喜歡吃水果嗎?我非常喜歡吃,我喜歡吃的是水果之王—彌猴桃。 
 彌猴桃的外形很平常,整個一身棕色的皮,像棕色的小球,別看它外表平平淡淡,裡面才叫好看呢!撥開皮,你會發現一層綠色的果肉,看上去鮮嫩無比,吃到嘴裡一品嘗,哇噻,好甜啊,還沒吃到裡面,汁水早就溢出來了,再吃時你會發現果汁裡面還有密密麻麻的小“芝麻”,它就是彌猴桃的種子,很小的哦!裡面還有一塊黃色的甜甜的東西,那就是彌猴桃的核了。吃到最後,當然要介紹它的營養價值啦!在開頭,大家可能並不理解我為什麼說彌猴桃是水果之王,這是因為彌猴桃擁有的維生素幾乎超過所有的水果,能夠益智,還能開胃助消化,促進人的食慾,並且有止喝解熱、治尿結石等功效,彌猴桃中的纖維素和果膠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彌猴桃可作為汞的解毒劑,使血汞下降,肝功能改善。總之,經常吃它,會對我們的健康大有好處! 
 彌猴桃,一個外表平常但是營養豐富的水果,你喜歡它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彌猴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彌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