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院子里滿是草莓。

  草莓剛長出來的葉子時嫩綠的,不幾天葉子長的了,就變得暗綠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逼你的眼,草莓的嫩葉,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長大了的葉子,那些葉子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葉尖兒一順朝下,在的上鋪的那麼均勻,沒有重疊的,也不留一點空隙。一陣風拂過,一地的葉子就漾起了綠波,甚是好看。

  草莓開的花是白色的,開花的草莓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很美很美。

  草莓的花凋謝之後就會結出又大又圓的嫩綠色果實,身上長着一些小毛刺,但很柔軟。過上幾天就變成淡綠色的了,在過幾天就逐漸紅起來了,你要是往嘴裡送一個,酸的似乎要掉下牙,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兒。

  成熟的草莓呈紅色,桃形。這時候你再往嘴裡送上一個,很甘甜,很甜潤。一種在農村不起眼的植物,結出的果實卻讓人回味無窮。我們人也一樣,在一些被人瞧不起的崗位上,不能自暴自棄,應該努力奮鬥,雖然有時候很痛苦,但也有快樂的時候,在成功之後,在為人們、社會奉獻之後。儘管工作崗位是平凡的,但是發揮出的價值是無限的。

  我們要學習草莓的這種精神,要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指導教師:張昕)

您正在瀏覽: 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