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女豬腳):智夏。性格活潑,常常粗心辦錯事,在任務完成的時候總是有點差錯。 

 (男豬腳)草莓豬火蒙:一隻又懶惰又自以為是又多情又欠扁又讓人有安全感的小豬豬,常常指導智夏。 

  第一話 智夏的初級任務——————————————————————— 

 我是智夏,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高中生了。可……倒霉的是依然很多,就在今天,身為高中生的我,竟然被魔界的人看中,說要讓我們二年級挑選幾個當魔法使,偏偏我在校長面前…… 

 好了,我現在告訴大家。看着一個個召喚出可愛的寵物的人,我的心好緊張好緊張啊! 

 “智夏。”校長叫道。我急忙回答:“到!”然後朝微笑着的校長走去,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抓住胸口,不要出錯。 

 “很好,放輕鬆,跟我念:つてそねぬ。”坐在隔壁的魔法使用溫柔的聲音說道。 

 “哦哦。”我點頭,然後吃力地讀着:“つ……つてそねの……” 

 ?怎麼大家都用差異的眼光望着我呢?只見那位魔法使說道:“你讀錯了。” 

 額,我暈。怎麼ね都會讀成の,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可還是召喚出來了,是一隻頭頂有着草莓印記的粉紅小豬。大家看得都石化了,怎麼了?只見那些魔法使忙跪下,輕聲說:“火蒙大人。”哦,原來這隻豬叫做火蒙,哈。我要做主人了。 

 那隻豬又冷漠的眼光打量着我,這是對主人的態度嗎?他終於說話了:“你是召喚我出來的人,對嗎?” 

 ……點頭點頭。 

 “恩……謝謝你啦。好久沒出來玩耍了,BYEBYE!”什麼,我這麼辛苦的召喚他出來就是為了給他自由?不行,他要為我服務。於是我一手抓住了他,是他不能動彈。 

 他的態度變了,不像剛才那樣賣乖,而是大大咧咧地說:“瘋婆子,你想找死啊!侍衛快抓住這頭豬!” 

 我被他激怒了:“你才是豬咧!” 

 “侍衛抓住這個罵我是豬的人!我是貴族來的!!”倒。幸好草莓豬,不,火蒙的侍衛沒有聽他的話,呵。 

 侍衛說:“抱歉,這是您的主人,您必須和智夏完成任務。” 

 跺腳。火蒙丟下一句話:“好煩,好我就勉強答應了。”就走了。我多想大喊我才不想和你完成任務呢。 

 不一會兒,操場上只剩下校長和幾個魔界的人,他們給了我一張單子說:“抱歉,晚給你了,這是明天的任務。去果果山找藍靈石。” 

 下巴脫臼加石化……命運,好慘。(PS:本來去魔界的大山已經夠累的了,還要和豬去上山,我比其它人更不幸)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