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草莓 

  在水果王國里,我最喜歡吃的水果非草莓莫屬了。 

星期六,媽媽買了一袋草莓。草莓大大小小的,形狀各異,不過都是上寬下窄。這紅彤彤的草莓可不止一種顏色啊!從深紅到淡紅,又從淡紅到微白,讓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再仔細一看這草莓的身子,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洞,每一個洞里都有一粒籽,我想那就是草莓的寶寶吧。定睛一看,草莓深紅色的部分與白色的部分籽是紫色的,而淡紅色的部分籽卻是綠色的,這是為什麼呢?快去想一想吧! 

  談完了草莓的身子,我們再來談談草莓的葉子吧。草莓的葉子像一朵花:有的花含苞欲放;有的花微微地展開葉瓣;有的花半展,像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花全展開了,輕輕地躺在草莓那紅彤彤的身子上。 

  草莓不但外形漂亮,而且味道也很可口。把草莓洗乾淨之後,咬上一口,甜甜酸酸的,美味極了。再咬上幾口,那真是回味無窮啊! 

  我愛草莓,更愛吃那美味可口的草莓。

您正在瀏覽: 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