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八)出發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八)出發旅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八)出發旅遊 標籤: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

  有一天草莓學校組織同學們去海南旅遊,草莓、香蕉、哈密瓜、土豆等同體同學大聲高喊表示激動的心情。

  晚上草莓翻來覆去得睡不着,想着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帶,想着和爸爸媽媽要分開一周心裡也很難受,但又想到可以開心玩很快就進入夢鄉。

  第二天家長們把孩子們送到學校,告訴寶貝們小心點。“嘟、嘟……”汽車喇叭聲叫着,草莓和同學們依依不捨地跟爸爸媽媽揮手告別。第一次離家的感覺真不好,但看到大家都很高興,老師帶領大家出發了。

  去火車站的路上的有家長開車追,有的騎車追,但是寶貝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他們面前。

  之後家長們和小朋友們各懷着什麼心情呢?以及後面發發生什麼事情,聽我明天慢慢分解。

  媽媽的話:睿睿一直很想去海南玩,但由於我和她爸爸因工作沒能帶她去,不知道海南在睿睿印象中是什麼樣,她說今天再想象着寫,等我和她爸爸有時間一定帶她去海南轉一轉,看和她想象一樣不一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八)出發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八)出發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