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pet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pet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嘔~荷絨(粉夢AND孟婷玉),還有幾時才到啊?我要吐了!”我痛苦的呻吟着,渴望荷絨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沒想到,她卻說:“她落我們就落。”啊?那她三天不下來,我們不就……  

  謝天謝地,她終於降落於學校大門。咦?Lida(無人)來學校幹嘛? 

  突然,一個小女孩從門口走了出來,Lida走了過去。我正想說,小心啊!卻被荷絨攔住了。結果,我們聽到了一段令人膽怯的對話: 

  “靈靈(無人),放學啦!”笑笑 

  “嗯,媽媽。” 

  “你猜猜我給你帶來了什麼?” 

  “什麼啊?” 

  “藍靈石。” 

  “哇!!!我還以為我得不到呢,沒想到……謝謝媽媽。” 

  “靈靈,媽媽要去找伊壁?H(無人)叔叔啦,再見。” 

  “媽媽,再見!” 

  …… 

  聽了這段對話,我的心…… 

  “智夏(發射點大師),智夏……”荷絨一直再搖我的肩膀,可是我都沒有察覺。 

  我意識到自己失態了,忙說:“有什麼事嗎,荷絨?” 

  “走,我們先從那個叫靈靈的小女孩下手。”顯然,荷絨並沒有在意我不理她的行為,我點點頭。“修”的一聲,我們飛到了靈靈的身邊。靈靈看了我們,果然知道我們找她有事,故意避開了我們。荷絨一把攔住,那女孩就大叫:“幹什麼啊,放開我!”荷絨冷冷的說:“卑鄙。” 

  靈靈聽了,自嘲般的在笑:“呵呵,你管得着這麼多嗎?”然後,露出天真的笑容,說道:“咪咪(無人),上!”突然,一個面帶笑容的草莓pet沖了過來,嘻嘻,我早有準備!伸手抓住了一些狗屎,好噁心啊!!塞進咪咪的嘴巴里,頓時…… 

  “你們……好狠啊!咪咪,變身!”說完,滿口屎的咪咪,哈哈哈哈哈哈,來到了靈靈的身邊。 

  靈靈的身體亮了起來,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pet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pet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