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莓採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採摘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提起草莓,總是讓我垂涎三尺。在校園裡,總是聽同學們說采草莓多麼有趣,吃起來多麼美味,更是讓我的心痒痒的。於是,我就常常求母親大人帶我也去體驗一回,今天,我總算能如願以償了。

  來到種着草莓的大棚里,只見裡面是一畦畦的,在綠葉叢中能看到一個個紅得快要滴血的草莓。饞得我呀,口水都快流成河啦!我迫不及待地脫掉了自己的外套和馬夾,拿了一個老闆遞來的籃子,哼着小曲兒一蹦一跳地進了草莓地。一開始,我先採了一個大大的草莓,向媽媽揮動着我採的第一個草莓,嘴裡大聲喊着“媽媽你看,這是我的第一個‘戰利品’,你瞧,多大呀!快給我拍下來!”媽媽急忙取起手機,將畫面定格。一路向前,我只要看到大草莓就擰,也不管它是否有柄,十分用力,為此我毀了好幾個又紅又大的牛奶草莓,心疼不已!後來,熱心的老闆走了過來,向我伸出了援手:“小妹妹,你別急,像叔叔這樣,輕輕地轉兩圈,這樣就行了!既不會弄傷草莓,又不會使你的手受傷。”“嗯嗯,我懂了,你看。”我立刻俯下身去,輕輕地撥動了一個草莓,幾秒鐘后,它就真的乖乖的掉了下來。之後,媽媽又對我說:“妞妞,這種牛奶草莓最好挑小的采,比較好吃。”一聽好吃二字,我更帶勁了,但還是得小心翼翼地采。不一會兒,籃子里便裝得滿滿當當的,我仍意猶未盡,直到最後,媽媽催我:“寶貝,快來呀,結賬了!”我才慢慢地走出大棚。

  結賬時,好心的老闆還送了我兩個草莓,更是讓我開心不已。

  同學們,要是你們以後也想吃到價格實惠,味道美味的草莓,請來到牌樓鎮,由我帶你們一塊兒去采草莓吧!

您正在瀏覽: 草莓採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採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