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它,我的口水就會有”三千尺”那麼長,因為它是我的最愛----------草莓。 

  草莓的形狀有點像孫悟空的臉,外皮紅紅的,一口吃一點,它的果肉甜滋滋的,肉汁有時還會噴出來。草莓還含有:葡萄酸,胡蘿蔔素和很多維生素等。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伙人去摘草莓,因為我以前還很小,又很喜歡吃草莓,所以,我一提起籃子就往草莓的基地走去。我三步並成兩步,終於到了。我們浩浩蕩蕩地來到大棚里。那裡面熱乎乎的,大棚裡面有一道道拱形的人工道。草莓就長在那上面。大棚的路凹凸不平,我小心翼翼的。我以前還不知道熟透和沒熟透的草莓是怎麼區分的,所以就隨手摘了一個,一嘗。啊!“真酸”。緊皺着眉頭連連吐口水。在一旁的媽媽說:“別光顧着吃,來,我教你選甜甜的草莓。”媽媽一邊說,一邊摘。“你看熟透了的草莓個兒大,顏色紅,連躺在土裡的那一半也是紅的。有時還要掀開葉子看看,這些地方是不容易被人發現的,就會有好吃的草莓長在這裡。”聽媽媽這麼一說,我趕緊跑到前面的拱道上去找,果真在一片大葉子下面找到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哩!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