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雪鄉去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雪鄉去看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啦!今年寒假媽媽要帶我到雪鄉去看雪。來到哈爾濱的第三天,我們的小團隊就向雪鄉進發啦!導遊阿姨說,雪鄉原本叫雙峰林場,因為它一年有7個月都在下雪,而且積雪很厚,它的雪景是全中國最漂亮的,所以人們就把這裡稱作“中國雪鄉”。 

  汽車顛簸了6個小時,才把我們送到了雪鄉。當天晚上,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我趴在窗檯前想:“明天羊草山的雪是否會更漂亮?” 

  第二天,我一推開門就看到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一塊塊石頭上都頂着厚厚的“雪帽”,像一個個巨大的白蘑菇;大樹穿上了白色的“棉襖”;屋檐的雪垂下來,像蛋糕上流下來的奶油。我抓了一把雪,呀!又松又軟,一粒粒的像晶瑩剔透的白砂糖。匆匆吃完早飯,我們就乘着吉普車上羊草山。那裡的雪可厚啦!最深的地方都到我的腰了。我們興奮地在雪地上打滾、“滑滑梯”,別提多高興啦! 

  我真想變成雪鄉的一朵小雪花,和小夥伴一起在空中飛舞,然後被小朋友們變成雪娃娃…… 

  鎮海應行久外語實驗學校二丙班 

  薛蔚寧

您正在瀏覽: 到雪鄉去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雪鄉去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