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早上穿好棉衣,就跑去找辛美玩雪。我們在這個布滿雪的花園裡玩,此時,雖說手凍得很冷,可是很開心,辛美也開心地笑了。 

  去年,辛美得了白血病,別人都遠離她,我還和她一起玩,我們一起笑,雖說她只能活三年,可是我們一點也不會不開心,我們玩得很好。辛美從小和我是好朋友,他總對我傾訴心中對死亡的看法,她對我說,死亡是個了不起的惡魔,我很害怕它,可我不會對它屈服,我要珍惜生命,起碼還有三年的時間,沒有關係。是呀,連辛美都不怕,我也會不怕,我會培辛美玩這三年,我們要和睦和平以及和好如初,雖說我們經常吵架,可是不會超過一天就和好了,每次都是我相辛美承認錯誤,因為我知道,我要讓着辛美,不讓辛美生氣,畢竟,她得了病。 

  我常對辛美說:“你看到自己的生命,很珍貴,你要去珍惜它。這雪的生命很短,可它能給人們帶來快樂。”辛美也重複我的話:“我看到自己的生命,很珍貴,我要去珍惜它。這雪的生命很短,可它能給人們帶來快樂。” 

  三年後,辛美死了,在她的病床旁,有一杯已經化了的雪水。

您正在瀏覽: 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