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友 標籤:送友作文 送友人作文

我的朋友走了,她無情無義得走了,留下了我這個妹妹,我恨她,我恨她的無情無義。 

  她是我的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和她情同姐妹,她只比我大那麼1天不到的時間。我和她在剛剛學會走路和說話時就開始結伴玩耍,當時我們是對門,我和她甚至一起上下樓,一起走路,一起說話……簡直就像一對親姐妹似的,周圍的人都說我們要是一對親姐妹似的就好了,我們倆聽了更親了,也更高興了。可好景不長,那兒的房子要拆遷了,我們便分開了。離別時,我們倆淚流滿面,周圍的人都在為我們可惜,我們倆的父母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就把我們關在了家裡,不許我們出去,讓我們受一受離別的痛苦。漸漸的,我們都搬家了,也就忘了這件事情。知道有一天,奶奶出去打牌回來告訴我說她居然也住在這裡,我高興的一下子就溜了下去,連地址都忘問了。可第二天,奶奶一臉難過的表情回來了,我以為是打牌不順利而不開心呢,原來是她要走了,要去美國了,我如同晴天一聲雷劈,大叫了一聲就溜了下去,躲在一個無人注意的角落裡小聲的哭。晚上,媽媽爸爸爺爺奶奶都下來找我,才發現了我。第三天,她打來一個電話,我的手顫顫悠悠拿起了電話,她問我能不能去送送她,我答應了,只是不想毀了她在中國的最後一個心愿。 

  來到車站,她乘坐的車正好開始檢票,我就站在檢票口旁邊看着她檢票、上車……“嘟嘟嘟嘟嘟”,車要開了,我依依不捨的看着她,希望她趕快跑下來,可我想錯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能上美國的機會,她豈能輕易地鬆手,哎!車走了,我轉過身,掉下了一滴眼淚…… 

  我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能夠尊重、珍惜自己的朋友,但也不要深入的太多,深入了太多,可能失望的也太多。

您正在瀏覽: 送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