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來到“泉城”濟南的話,一定要看各種各樣的泉,當然,看一看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也是必不可少的。

  荷花音樂噴泉坐落在泉城廣場中央。在圓形水池中,盛開着一朵巨大的荷花,它靜靜地躺着,宛如一個優雅的仙女。晚上八點,荷花音樂噴泉啟動了。就在那一瞬間,沉默已久的荷花噴泉突然亮起了各種色彩繽紛的燈光。緊接着,又響起了優美的音樂。噴泉從周圍火山爆發似的直衝雲霄,藍色的噴泉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連綿起伏,一浪接着一浪,好似一團團燃燒的火苗。慢慢的,藍色的噴泉變成了紫色,一道水柱現出優美的弧度,時而趕集似的的向內緊收,時而花朵似的向外綻放,像一個專業的舞蹈演員,完成着一個個高難度的動作,把整個夜空都染成了彩色的。伴隨着音樂,噴泉翩翩起舞,時高時低,時快時慢,不同顏色的水柱相互交織在一起,如煙如霧,濺起許多小花,發出嘩拉嘩拉的巨響。

  突然,音樂變得高亢激昂,數百米的水柱直衝雲霄,有時像衝天的禮花,有時像盛開的花朵,有時像綻放的笑臉。噴泉像小孩子一樣活躍起來,像有人指揮一樣整齊地衝上天空,發出震天動地的巨響,在燈光的照耀下,變得色彩繽紛。一道道水柱籠罩着中間的荷花,顯得她更加美麗動人。在朦朧的月光下,噴泉時而紅,時而黃,時而綠,時而紫……那絢麗奪目的景色吸引着人們的眼球,讓人深深的陶醉着。

  我愛這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更愛這美麗的泉城濟南!

  五年級:張曉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