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早就聽說音樂噴泉這個名字。現在,我終於看到這思慕已久的音樂噴泉了,

  剛一到哪裡,我眼前就煥然一新,地上鋪着各式個樣的石頭,旁邊還有許多柳樹隨着微風搖搖擺擺的,圍成一個圓,中間還有一個又圓又大得水池,樹就圍着水池成了一個圓形,簡直是一個仙境,美極了!

  剛到那裡不久,那裡就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到了七點半,音樂噴泉終於開始了。剛開始只有音樂,我自言自語道:音樂噴泉怎麼只有音樂呢?噴泉難道失蹤了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噴泉連綿起伏的一升一降,再跟着音樂,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女孩拿着話筒在唱歌,過了一會兒又降了下去,音樂也停止了,我還以為演完了呢!但過了一會兒,音樂輕聲地響了起來,噴泉像火山爆發似的直衝雲霄,又散落到了水池中,五顏六色的水珠隨着樂聲的高低不斷變化,有些泉這邊擺一下,那邊擺一下,好像在和我們揮手問好呢!它旁邊的幾個小噴泉手“拉”着手,這裡蹦蹦那裡跳跳,前仰仰,后府府,再彎彎腰,活像一個小娃娃,可愛極了,就這樣演了三十分鐘。

  音樂噴泉結束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唉!什麼時候能再來看音樂噴泉呢?

  河南洛陽伊川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郭暢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