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本是萬物復蘇、桃紅柳綠的時節。但今年的春天,卻“猶抱琵琶半遮面”,遲遲不肯露臉,甚至在陽春三月竟然下起了雪,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昨天,刺骨的寒風呼呼地颳了一整天。早晨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對面的屋頂上已經蓋上了厚厚的一床白“棉被”;路邊的一輛輛小車,已成了一個個白色的“饅頭”;大樹、小草卻也被雪“掩埋”了。馬路上雖沒有結冰,積雪也不多,可是融化的雪水弄得地面濕漉漉的。整個大地,是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象。 

  空中的雪花還在漫天飛舞着,一片片鵝毛大的雪花“帶領”着一群針尖似的雪片簌簌地落下來。雪下得很大,下得很急,很密。但縱橫交錯的飄飛着的雪花,卻讓人怎麼也想不起這兩個字:凌亂。倒想是一場熱鬧的雪花舞會呢!車行走在路上,刮雨器不停地刮著擋風玻璃上的雪,可飄落的雪仍會在擋風玻璃上留下足跡。我跑上陽台,想接一片大雪花。可是,它彷彿和我捉迷藏似的。我的手伸向這裡,它又飄到了那兒。眼看着一片雪花就要落到我的掌心了,可是,它卻在空中打了個轉兒,從我掌邊飛過,落到了地上。我生氣了,跑進屋子發誓不再看雪。可是,我終究抵擋不住雪對我的誘惑,還不到兩分鐘,就又忘了自己剛才的誓言,又跑到陽台上看漫天飛舞的雪花。 

  雪,這個小精靈,彷彿舞累了,得歇歇了,它放慢了腳步,不像剛才那麼急了,緩緩地落下。那姿態顯得更幽雅了。 

  放眼望去,滿眼的都是白色,可是白得並不僵硬,而是那麼柔軟,令人忍不住想衝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雪,給人以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