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朋友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 標籤: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活動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找朋友作文

親愛的貧困山區小朋友你們好: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頭頂着同一片藍天,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着我們。我們是幸福的一代,我們有社會的關愛,願愛心在我們中間傳遞,讓友情拉近我們的距離。願天下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小朋友們,我想對你說。”距離不是困難,它永遠也無法阻隔我們的友情,也阻隔不了全社會對我們的關愛,你們說對嗎?我們雖然遠隔千里,過着不同的生活,但我們有着相同的願望,相同的理想。雖然你們的要求不高,只要夢想有一間明亮寬敞的教室,有平滑的桌椅板凳,有嶄新的課文書本,有單獨的電腦等;但你們同樣渴望有自己的學習用品;你們渴望外面有平整的操場,任你們像小鳥似得自由自在玩耍,能享受大城市裡的孩子一樣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但是你們生活在貧困山區,生活物資條件遠遠比不上大城市,想要夢想成為現實,那需要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勇敢的正視自己,走出封閉的心靈,加強與身邊的小朋友交流溝通,用你們那一顆善良天真無邪的心,來共同呼籲全社會上的好心人,伸出他們援助之手,關注那些渴望友情、需要關愛的孩子。讓那些過着富裕生活的大人和孩子聽到我們的呼聲,動員全社會的人人人獻出愛心,幫助我們實現我們心中的夢想。使每個家庭中的貧困的少年兒童、災區受災兒童、孤殘少年兒童、包括進城務工農民工子女、農村留守少年兒童感受社會的關愛,友情的溫暖。不是有一首歌《讓世界充滿愛》中的歌詞唱的一樣,“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祝願全世界的兒童分享彼此的快樂,分擔朋友之間的煩惱,學會與大千世界溝通,傳遞共同的愛心。讓我們在親身實踐中感受愛心文化的特殊魅力。讓我們通過 “手拉手讀好書好報,心連心寫知心書信”、“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等主題活動,呼籲全社會來關愛我們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共同唱響心中希望之歌《明天會更好》。 

  指導老師:童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手拉手找朋友送友情共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