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剛一睜眼,媽媽對我說:“下雪了!”我一聽趕緊從床上起來。穿好衣服,背上書包就往出跑。媽媽一把抓住了我,說:“吃飯。”我三口五口就把飯吃完了,然後,向門外衝去。 

  啊,好漂亮的雪呀!地上白茫茫一片,像鋪上了白色的地毯。楊樹上積滿了雪,像開了滿樹的梨花。柳樹更好看了,好像掛着許多晶瑩透亮的銀條。房檐上掛着許多冰柱,房頂也戴上潔白的帽子,真像一個銀色的世界。 

  突然,我看見一大片沒有人踩過的雪地,我學着鴨子的樣子在雪地上走了一圈,扭頭一看,可愛的腳印留到了雪地上。 

  轉眼就到了學校,這裡可真是熱鬧非凡。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滑冰。我把書包放到教室,跑下樓也參加了打雪仗活動。我是做子彈的,我捏了一個又一個雪球,我們一會兒就把對方打了個落花流水。我們正在得意的時候,一塊非常大的雪球從天而降,雪都進了我的脖子里了。我們準備還擊的時候,沒有子彈了,這可怎麼辦呢?這時,鈴聲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操場,回到了教室。 

  啊!我今天太高興了。冬爺爺給我們的禮物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