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為了感謝您在這十三年來對我的精心呵護和辛勤培育,特寫這封信感謝您。

  媽媽,感謝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呵護,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感謝您對我的辛勤培育,讓我變得聽話、乖巧:感謝您……

  媽媽,您是我心靈的開導者,只要我有了煩惱,您就會用深刻的人生哲理來開導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您是伴我成長的第一任老師,如果我迷茫的誤入歧途,您就想盡一切辦法讓我走上正道:您是我童年的“玩伴”,讓我的童年沒有煩惱,只要歡笑:您是……

  媽媽,記得去年的開齋節嗎?當我們高高興興的準備過節時,您卻生病了,要到省城去動手術,外婆和爸爸也陪您去看病了,把我留在了舅舅家,當我放學回家看到空蕩蕩的房子,心裡難過極了。晚上睡在舅舅家,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了,因為明天您就要動手術,我知道這次的手術很危險,我心裡真的害怕失去您,好怕,好怕……第二天,我走在街上看着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高高興興的去走親戚,我好羨慕,而我呢?想象着您不生病該有多好,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開心,同時也為您的手術是否成功擔心着。當接到您手術成功的消息,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那是我這十三年來度過的最難忘的一個節日。

  媽媽,女兒衷心的祝福您,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媽媽,女兒已經長大了,懂得感恩,懂得回報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養育之恩。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苗苗

  2013年5月12日

  六年級:苗苗999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