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多少次,小夥伴們邀我出去玩兒,都被你無情地回絕了。因為您怕我有什麼危險……

  多少次,我想和表哥出去打打籃球、踢踢足球,您都不允許,怕我遇上什麼壞人……

  每當我在家裡趕做干坐的時候,想到小夥伴們在一起遊戲的身影時,心裡便湧出一陣陣說不出的酸味,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玩耍、嬉戲啊!您知道嗎?我知道,您非常地愛我,我明白;怕我遇到危險,我也明白。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需要您這種把我“握在手心裡的愛”了。我多麼想在庭院里嬉戲、在球場上狂奔、在藍天下自由地呼吸……   

  今年十一長假,同學約我去游泳。可我不敢向您說,我害怕您那嚴厲的口氣,害怕您那帶着凶光的面孔,害怕您那令人發抖的目光。可在同學的鼓勵下,我還是鼓起勇氣,向您說了。可是您用非常嚴厲的語氣對我說:“你想去哪兒?你哪兒也別想去!還想去游泳,把你能的,萬一有什麼危險怎麼辦?嗯?堅決不行!”我挨了當頭一棒,我的請求被您一口回絕了,我很傷心,熱淚在我的面頰留了下來。最後,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也許我的淚水感動了您,終於答應了,我不是好好的回來了嗎?  

  媽媽,我對您的做法很不理解,我現在已經長大了,為什麼我不能去,而別的家長就讓孩子去呢?為什麼別的家長能放心自己的孩子,而您就不能呢?我不明白,我不理解,為什麼我這麼特殊?我現在已經不需要那種愛了。您總是怕我“羽毛還未豐滿”,什麼時候才算“豐滿”呢?不經風雨,不經磨練,能“豐滿”嗎?我再也不想再做籠中的小鳥了,我想做一隻自由的雄鷹,在藍天下自由地翱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媽媽,您現在可以放手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