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雅薇和宇青是一對戀人。他們在同一所學校念書,又是同一個班級的同桌。雅薇是一個漂亮可愛,天資聰穎,富有正義感,有責任心和愛心的活潑女孩。她有許多朋友,是個刁蠻調皮的女生,又是老師心愛的學生。所以她在班上很受歡迎。而宇青是一個運動細胞發達的男生。他陽光帥氣,是班上的體育委員,也是一個和雅薇一樣的優秀的學生,和雅薇一樣也有許多的人暗戀着,有很多朋友。也是一個活潑,有正義感的男生。 

  這麼一對性格一樣,優秀的戀人。被班上許多人羨慕。他們是公認的情侶,連老師都在暗中撮合他們倆。 

  但是,由於一次誤會,兩人吵架了。而且兩人把桌子拉開了很大一段距離,他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互相說話了。 

  當老師看到這個場景時,趕緊找來了宇青和雅薇最要好的朋友蝶愛和東,問道:“他們倆怎麼了?”“吵了一架,就這樣了。我們怎麼勸說,都不和好了。看樣子,像是要分手呢!”蝶愛擔心的說。“只能靠他們自己了!強求是不行的。”老師說。 

  當天晚上,雅薇的姐姐韻果和雅薇聊了一晚上。“你還愛他么?”“我已下定決心不再愛他,可我就是無法做到。姐姐,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真的要和他分手,就分吧。你受的傷還沒有癒合,會痛是理所當然的。你需要時間,慢慢來吧,等到傷口好了,自然就不會痛了。”“我懂了。我會慢慢忘記他的。我要有信心!不要再為他哭泣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嘛,世界上的好男孩還有很多,我不能只需要他啊!我不能活在過去了!我要站起來,忘記他,面對新的一天,尋找新的方向!”“有沒有聽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放手吧,也許這才是你真正的選擇。”“嗯!O(∩_∩)O” 

  第二天,雅薇就和宇青平靜的分手了,他們知道,愛對方,就要顧及她 (他)的感受。分手,才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你也為愛心碎,放手吧,這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