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 標籤: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公平作文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 

  熊佩玲 

  崔老師,我在您這兒學習三年了。當初來時,由於學習成績好,您認為我是一個好學生,班上的一些事情您總是讓我和王佳瑩平分着做。 

  崔老師,不知您是否記得今年開學不久,我早上由於堵車到學校時已經遲到好久了。我走進教室,同學們都在晨讀。我羞澀地低下頭對您說:“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下回一定不這樣了。”“沒關係,快,回座位上課吧!”您溫和地說。 

  開始上課了,課已經上到一半,我的同桌張豐才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還沒等張豐開口,您就大聲吼道:“幹什麼去了,這麼晚才來,睡得舒服吧?門口去站着!”當時我真想對您說,老師請您別這樣。可是卻不敢開口。張豐慢慢地走到教室門外站着。崔老師,我真想問問您,為什麼我遲到了您不批評,而張豐遲到了您卻讓他罰站? 

  下課了,我走過去問張豐:“你怎麼遲到啦?剛才崔老師那樣做你也可以理解吧?”張豐很小聲地對我說:“我知道。因為我今天發燒,早上六點多鐘媽媽就帶我去打針。來晚了,崔老師批評我是應該的。”“你進教室吧,外面有風。”我關心地說。我覺得張豐真是一個好學生,冤枉挨了批評卻一點怨言都沒有。後來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您,您只是淡淡地說:“好了,我知道了。你快去上課吧,別耽誤學習啊!” 

  崔老師,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初中了,我真希望能在我們離開您之前,您能對張豐說一聲對不起。也希望您今後能夠公平對待每一個學生。特別是當我們有人成績下降,希望您不要責備他們,多給以鼓勵;當我們有人遲到或是犯錯誤時,不要用責罵或懲罰,了解情況后再向我們講道理,這樣不更好嗎?好嗎?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您公平對待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