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待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中有許多自己做錯事的時候,可是,有一件事在我印象中是非常深刻的。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揭開鍋蓋一看:只有一碗已經涼了的飯,還要熱,我編輯了。還得去上學呢!想不吃,但是我的肚子早就咕咕的叫起來了。唉,這麼餓,還是熱熱吧。誰料到呀,我在地上發現了一包滅鼠藥,把它撿起來,握在手裡,不小心掉到了鍋里,我想把滅鼠藥撈上來。可已經來不及了。一部分藥粉浸透在水裡。這時,媽媽正好進來。媽媽問我什麼事,我支支吾吾的說:“沒。沒。沒什麼事。”媽媽半信半疑的走出去了。我的心裡好像一塊石頭落了地,可又想到媽媽一定還會煮飯的,想到這,我就把飯從鍋里倒進了小狗吃飯的桶里。幹完之後,我得意極了。下午,我放學回家,聽到媽媽說:“也不知道怎麼死的,唉。”這我才知道,我家的小狗死了。這時,我心裡像火燒似的。跌跌撞撞的走進屋裡,淚水早已模糊了我的眼線。不知道媽媽花了多少心血照顧這隻小狗,現在卻被我給害了,我看到媽媽傷心的樣子,心裡很內疚,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知道了,撫摸着我的頭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狗死了是不能復活的,這次就當是拿一隻狗買了一個教訓吧。”這時,我的眼淚早已流下。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只要你去改正了,就是好孩子!

  五年級:劉燦

您正在瀏覽: 對待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