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議毛澤東主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毛澤東主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毛澤東是我們偉大的主席,也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創造者之一,也是我最敬佩的人,他可以為了祖國而放棄自己的生命,他也不會擺主席架子,毛主席曾經說過不管是什麼人,都是人人平等,不能搞特殊化。這才是真正的現代真理,也是名副其實的格言,他可以讓每一個人讀,甚至讓兒童讀,讓人們都學會這種精神,如果人人都像毛主席說的那樣,那麼世界該多麼美好啊!

  毛澤東是全中國人民學習的對象,我們都應該學習毛主席,因為毛主席是偉大的,也是人人矚目的,我們不應該學習哪些名副其實的壞人,一定要學習我們的主席毛澤東,雖然他早已去世,但是沒有人曾忘記過他,我們再回頭看一下現在的社會,再看看現在的主席,簡直和從前無法相比,現在的主席只會貪污錢財,那些的友好都是表面裝扮出來的,不要相信他的話,他的一片真情都是裝扮出來的。回過頭來,我有想起來曾經的毛主席,要是毛主席不死,那現在的社會該是什麼樣子的呢?現在的主席真是應該學習一下曾經的主席毛澤東。

  毛澤東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他保家衛國,現在提起毛主席,就像見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可以用一個詞來說那就是敬佩!

您正在瀏覽: 議毛澤東主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毛澤東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