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來個毛澤東,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 

  毛澤東,他是一個在歷史上叱吒風雲,笑傲一時的任務,有許多人都對他敬之若神。

  毛澤東他不搞特殊化,把自己看作是一個平凡的人,他把人民利益看重,在花山,幫助鄉親們碾米,給他們送茶,讓人們感到親切,感到平凡! 而毛澤東又是偉大的,他的長子毛岸英逝世,他本應讓兒子葬在家鄉,可是,他想到了其他人的子女,同樣葬在異國他鄉,於是,他也同意讓兒子葬在朝鮮,毛主席是多麼的偉大啊!

  他又是一位才子 ,文采雯然,詩詞歌賦.書法等造詣頗深,這是古今中外其他政治人物所不及的,他處處為人民着想,帶領人民長征,如果沒有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新中國什麼時候才能建立呢? 

  他是偉大的領袖--英雄。 毛澤東主席在我心目中,他是平凡的,可他更是偉大的,他是中國人民的領袖,人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