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毛澤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毛澤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毛澤東 

 “東方紅,太陽出,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會想起一位叱吒風雲的中華英雄-毛澤東。 

  他,一個畢身反對剝削壓迫為偉大的民族爭取解放自由民主的偉大的人;一個歷經二十八年艱難險阻硬是把在水深火熱之中當牛做馬的億萬奴隸扶為新主人而把騎在奴隸頭上作威作福的各式各樣的奴隸主打翻在地的偉大的人 ;一個不持槍卻能號令天下,統一大中國攻無不克的偉大的人;一個不出?朊湃次盤煜率攏恍鞀襯甭緣奈按蟮娜恕J敲?蠖?敲?蠖?∏?薰湃耍?笪蘩湊摺L斕刂?孑?中華之驕傲! 毛澤東是革命的兒子,是革命的精髓,確實是革命的旋律和傳奇,是震動世界的出色的新秩序的最高締造者! 

毛澤東才華橫溢,儘管在兩萬五千里長征路上艱難重重,也能寫下一首首氣勢磅礴的詩詞,一部部戰爭史記,寫下一篇篇讓人看后熱血沸騰的書籍! 

 像毛澤東那樣的人物,在一個世紀,也許一千年裡只能產生一位,他們佔領了舞台,以天才的靈感寫下了歷史的篇章。毫無疑問,毛澤東是巨人中的巨人。他使歷史顯得渺小。他的強有力的影響在全世界億萬男女的心中留下了印記,銘記:落後就要挨打!! 

  劉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毛澤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毛澤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