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毛澤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毛澤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澤東愛戰友,幫助戰友,讓戰友的到了溫暖,讓戰友感動。

  他是詩人,又是革命家;他是戰士,又是統帥。他指揮千軍萬馬,與戰士情同手足;他締造新中國,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他就是我們偉大領袖:毛澤東。我心中的毛澤東是一個特別知道感恩的人,有一次,毛澤東去看戲,看的是《白蛇傳》,當白蛇傳開始的時候,毛主席特別投入,等許仙和白娘子分離時,毛主席哭了,好好的一對年輕人為什麼要生死離別?在這一點當中,我就覺得毛主席懂得感恩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新中國還沒有正式成立時,毛澤東帶領着戰士一同去打仗,在同一個屋檐下,有的同志腳受了傷,腿摔壞了,再加上晚上天氣冷,毛主席看見同志們痛苦的樣子,很不忍心,就從自己口袋裡拿出兩個紅辣椒,分給那些同志,說:“紅辣椒驅寒,可以讓你們身體暖和起來。

  在我的心裡,毛澤東就像上面所說的那樣,愛戰友,還是個懂得感恩的人。俗話說:“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無處不青山。這是少年毛澤東離開韶山時的勵志詩,雖然說毛澤東已離開人世,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五年級:年華灬七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毛澤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毛澤東 暫無評論